close

新北市中和區有里長揪團前往西班牙旅遊,引發民怨。今天下午,該名里長和團員返回台灣,她還一度哽咽表示,在這個時候出國的確是欠思考,也非常抱歉,強調不會領取一萬四的補助。同時也說明,在這幾天,有民眾恐嚇她和家人,感受到網路霸凌。至於新北市則強調,回嚴格執行居家檢疫工作,不讓防疫破功。

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一下飛機,就受到媒體關注,因為她上週在臉書PO出3月10號,帶著15人出團、準備飛往西班牙旅遊的照片,遭網友怒轟不顧疫情,硬要出國。不過該團提前返台,林綺芳也在機場向外界道歉,「剛開始我們應該差不多有四十幾個,四、五十個人(報名),後來疫情嚴重的時候,大家有一直退、一直退,退到後來剩十幾位團員,可是說實在身為里長的我真的很兩難,我先在這裡跟大家道歉,對不起。」

林綺芳說,到歐洲的第一天,他們待在西班牙巴賽隆納,第二天再去葡萄牙,第三天14號得知我國政府要對西班牙提升成三級旅遊警示,就決定不再進去,但從葡萄牙轉機杜拜,又遇到阿聯酋航空取消直飛,所以從杜拜再轉機泰國曼谷,才回到台灣。

林綺芳表示:「我只覺得我這個時間點出國,我抱歉、我欠思考,但是我真的沒有所謂的一萬四,我真的也不知道,我個人就是我不會去領。網路上還有電話打來狂罵,甚至叫我家人小心。」

新北市民政局表示,會嚴格要求該團居家檢疫。而備受爭議的還有彰化縣警局一名警官,由於土耳其的旅遊疫情也升到第三級,但他上週還是和妻子前往旅行。彰化縣警局祕書科長陳文欽說:「當初出國的時候,我們已經有跟他提示過,就是說你出國一定要注意這個戴口罩。」現在該警官的班機停飛台灣,恐怕要面臨回不了國門的窘境,而不少民眾認為,非常時期出國,就得自行承擔後續效應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08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anash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